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其他事宜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其他事宜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第二跑道及配套设施改扩建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公示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9年3月21日 14时30分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第二跑道及配套设施改扩建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公示
2019-03-21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程序的有关规定,现将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第二跑道及配套设施改扩建工程环境保护验收情况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第二跑道及配套设施改扩建工程
  建设单位: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江北国际机场
  建设内容:新建第二平行跑道,长度为3200m,飞行区等级为4E;新建1条平行滑行道;新建站坪停机位18个,新建6.78万m2的T2A航站楼;新建9230m2的综合交通枢纽及10000m2地下停车场,停车位135个;北货运站扩建面积9586m2,南货运站扩建面积9400m2
  2019年1月17日,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验收工作组,按《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号)对本工程进行了竣工环保验收,验收工作组经过认真讨论,形成验收意见结论如下:“第二跑道及配套设施改扩建工程建设按照国家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从项目筹备、施工建设到投入试运营期间,采取了较为有效的废气、废水和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措施,对部分环评预测超标的敏感点实施了搬迁,基本落实了环评报告及批复要求。建设单位落实噪声、固废整改措施后,原则同意通过竣工环保验收。”现已完成相关的整改工作,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限:2019年3月21日-2019年4月17日(20个工作日)
  公众可登录http://www.cqa.cn/查询该项目验收报告。公众对该建设项目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于公示期限内向建设单位及验收报告编制单位反映,反映问题请留下联系方式(姓名、地址、电话或邮箱),以便得到及时答复反馈。
  建设单位名称: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工
  电话:023-67153711
  验收报告编制单位名称:中冶赛迪重庆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雷工
  电话:023-68484304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