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重庆机场顺利通过能源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8年12月7日 15时26分      

本网讯:11月27至29日,重庆机场能源管理体系外部审核并顺利通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光彩、张明进分别出席了外部审核首、末两次会议,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首次会议上,张明进指出,集团公司于2017年11月28日启动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严格按照《能源管理体系要求》(GB/T23331-2012)并结合自身实际,全力做好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相关工作。目前体系已能正常地持续运行,但运行时间较短,仍存在一些不足需要改进。张明进强调,节能减排是国策,举国上下都高度重视,也是我们建设绿色机场的必要措施。在这次的外部审核中,各部门要做到“三聚”,一是聚心,二是聚智,三是聚力。保持谦逊的态度,积极努力配合主控部门完成审核工作,同时在审核过程中向外审专家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我们的体系。

首次会后,动力能源保障部牵头组织体系内各部门开展外部审核工作,在为期三天的审核时间里,北京中电联认证中心的外审专家们对19个相关部门进行了严格的审核,通过现场走访,对各部门、各科室的能源目标、能源绩效、节能项目、节能减排意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重庆机场能源管理体系的建立、改进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对体系的符合性和有效性进行了总体评价。

末次会上,北京中电联认证中心审核组组长陈锋通报了此次能源管理体系外部审核情况,明确了通过现场审核的结论。

李光彩代表集团公司对外审专家此次外审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后的能源管理体系相关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要各部门要再接再厉持续按照能源管理体系执行各项管理活动,确保公司的各项能源管理活动做到有章可循,有章必循。二要做好2019年节能减排工作方案及节能措施,不断提升公司的能源管理水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绿色机场、绿色民航做出贡献,助力集团公司品质化发展。

外部审核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工作进入了最后阶段,接下来,动力能源保障部将与各整改部门针对此次审核过程中的一般不符合项进行完善并验证。预计将在12月全面完成重庆机场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注册,获得认证证书。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