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一张有温度的合照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8年10月29日 15时54分      

本网讯:近日,一张安检员工与旅客的合照在安检员“朋友圈”里传开。图片是身穿安检制服佩戴党徽的女孩和一名旅客的合照。这个穿着制服的女孩就是安全检查站的一名年轻的党员刘厶瑞。

那张照片背后是一个转忧为喜的故事。当天下午,安检员刘厶瑞在T2航站楼的厕所里捡到一部手机,几经辗转,终于联系到失主赵女士。刘厶瑞得知赵女士的位置后,为不耽误旅客登机时间,她主动跑到赵女士面前,将手机完璧归赵。赵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连称“遇到好人”,并当即掏出现金,表示要“聊表谢意”。刘厶瑞婉拒后,赵女士邀请她拍照留念,在微博上艾特“重庆机场”官博:“非常感谢重庆机场培养出这么好的员工。”

“你是个暖心的小姑娘。”刘厶瑞像往常一样将一位老奶奶送到登机口后,老奶奶评价道。四年以来,引导旅客有序过检,最热情的是她;帮助寻找失主,最热心的是她;提醒旅客带好随身物品,最积极的是她。帮扶年迈的旅客、帮旅客邮寄、照看小宝宝,甚至百米冲刺追到摆渡车上送旅客的遗失物品……她只要看见了,就一定要做好。

(微博截图)

 

2017年转场至今,刘厶瑞获得了重庆机场“服务特别奉献奖”,大大小小的旅客表扬信共计70余封。

“当看到旅客失而复得的激动表情时,你会觉得自己的工作得到了认可。”刘厶瑞说,“你无法估量这些物品对旅客意味着什么,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不让旅客留遗憾。”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