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集团本部采购
首页 > 招标招商 > 集团本部采购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市区楼宇招商公告
重庆机场网站   http://www.cqa.cn   2015年8月21日 11时36分      责任编辑:规划发展部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市区楼宇

招商公告

 

重庆机场市区楼宇(现“小天鹅宾馆”)现面向社会整体招租,现诚意邀请有意向、符合本次公开招商准入条件的经营商参加本项目的招商。

一、项目介绍

(一)项目名称(暂定):重庆机场市区楼宇招商项目。

(二)项目基本情况:该楼宇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建新北路78号,紧邻观音桥步行街及北城天街,地处江北观音桥商圈黄金地段,作为民航旅客过夜用房于1996年修建完成并投用。该楼宇房屋总面积为19909平方米,其中,主楼建筑面积16429平方米,共18层,主楼前上下两层裙楼2878平方米,人防工程面积602平方米。

(三)项目经营范围:酒店或写字楼,或两者混合经营。

二、报名时间和资料

(一)报名时间:2015年8月24日至2015年9月25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资料内容: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原件,以上所有报名资料均须加盖响应公司公章。

(三)参与响应的公司可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撤回或修改所提交的资料,所修改部分需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公章并注明修改原因。所有提交的资料,仅用于本项目资格评审,招商结束后恕不退还,招商人承诺对所有响应人提供的资料绝对保密。

(四)报名资料送达地点: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办公楼5002办公室。

(五)未在统一报名时间进行报名并送达完整报名材料的响应人,无资格参加此次招商,招商人将不予受理。

三、招商文件的获取

(一)登录重庆机场官方网站www.cqa.cn下载(见附件)。

(二)前往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办公楼5002办公室获取,获取时间:2015年8月24日至2015年9月25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

四、招商事宜

(一)招商时间和地点

1、招商时间:2015年11月3日上午09:30(时间调整另行通知)。

2、招商地点: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办公楼会议室。

(二)响应保证金

参加招商的响应人须在2015年11月2日24:00以前(以招商人收到该笔款项具体时间为准),缴纳20万元人民币响应保证金至下列账户:

收款单位: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分行渝北支行机场分理处

银行账号:5000108380005000047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女士、黄女士

电 话:023-67153117、023-67155779

六、其他

本公告中所提及本次招商相关的内容均以招商文件及最终书面通知为准。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八月二十日

附件:重庆机场市区楼宇项目招商资料.rar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