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7年7月4日 11时17分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本网讯 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喜迎建党96周年之际,630,集团公司召开“七一”表彰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平川为全体党员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黄伟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全体在家领导戴科、陈世琴、李光彩、贾朝轩等出席会议。

在题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促进集团公司品质化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中,谭平川从常态化、制度化的内涵以及两者之间的联系等方面阐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刻内涵。谭平川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既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精神的需要,又是实现集团公司品质化发展的重要保证。并对照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剖析了集团公司一些党组织和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在谈到全集团如何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时,谭平川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向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覆盖,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学”上打造“党员教育的课堂”,在“做”上筑起“攻坚克难的堡垒”,在“常”上抓实组织生活制度,在“改”上突出“问题导向”,做到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推进作用和示范作用,学在前,做在前,带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广大党员要践行“四个合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最重要的政治原则、最重要的政治大局,做到“敬”“净”“静”“尽”。

围绕如何在促进集团公司品质化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谭平川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最终要体现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上,要体现在促进集团公司的各项中心工作中。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要以实现品质化发展为实践要求和努力方向,在推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好改革发展方向;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抓好改革统筹规划;全体党员要敢于担当,争做改革发展先锋。在打赢“三场硬仗”中,要以“严”字当头,打好“安全运行持久战”;以“干”字为本,冲刺“东区运营攻坚战”;以“实 ”字为要,打好“生产发展保卫战”。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要重点提升一体化管理能力和队伍素质能力等两大能力,为发挥服务功能提供坚强保障;要打造推动发展“引擎”、扮靓城市形象“名片”、搭建内陆开放“桥梁”,不断优化服务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式。

黄伟主持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课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举全集团之力确保东区有序投用上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推动集团公司品质化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表彰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世琴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关于授牌第二批“党建示范点”的通报》。信息公司党委、地服公司党委、安检站党委、医救中心党支部、扩建指挥部配套项目党支部、飞行区管理部机坪监管党支部、地服公司国内客运党支部等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于香艳、马辉等35名优秀共产党员,李赓、吴波、金霄力、胡嘉、侯伟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集团公司离退休党员代表、中层副职以上相关党员管理人员、党员及员工代表共20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黔江、巫山、武隆机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