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集团本部采购
首页 > 招标招商 > 集团本部采购
重庆机场综合交通枢纽(GTC)餐厅公开招商
重庆机场网站   http://www.cqa.cn   2017年4月7日 11时55分      

重庆机场综合交通枢纽(GTC)餐厅公开招商

    

     重庆机场作为重庆市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重要引擎,近年来实现了快速发展。从2007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万以来,十年间,旅客吞吐量实现了2000万、3000万量级的跨越,2016年完成旅客吞吐量3588万人次,全国机场排名第九,世界排名升至第55位。
    为满足快速发展的航空运输生产需求,重庆机场于2009年启动东航站区及第三跑道建设工程,该工程是民航局和重庆市“十二五”期间的重点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座50万平方米的T3A航站楼及综合交通枢纽等配套设施。该工程目前处于收尾阶段,力争2017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本次招商项目位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东航站区综合交通枢纽大楼(GTC)L2层,连接T3A航站楼国内到达层,面积为5461㎡。主要经营范围为满足机场员工用餐为主,兼顾旅客用餐及航班延误餐保障,供应一日三餐,全年无休。报名截止2017年4月14日。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8623)67153315 13658329423
    电子邮件: vvwanghui1212@qq.com
    欢迎来电来函洽询。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