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重庆巫山机场三字代码获IATA批复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8年9月10日 16时13分      

本网讯:近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正式批复巫山机场三字代码为“WSK”,标志着巫山机场运营准备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据悉,机场三字代码由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制定,并作为机场在国际上的唯一标识,申请三字代码首先需向IATA递交申请,并经过层层审核,流程复杂,指挥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相关资料,并即时与IATA亚洲分部保持沟通,此次巫山机场分别申请了“WSK”、“WSF”、“WSL”,其中“WSK”为首选代码,并获得批复,为下一步机场申请四字代码和飞行校验奠定基础。

据了解,重庆巫山机场项目自2015年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取得重大进展,截止目前,飞行区工程即将完工,航站区正在进行紧张装修阶段,累计完成投资14.54亿元。按照目前项目进度,巫山机场将于2018底基本建成,2019年通航。届时,从主城坐飞机到巫山只需不到1小时的时间,即可领略到巫山的青山绿水,欣赏三峡的壮美山川。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