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重庆机场集团组织参加西南民航职工乒乓球比赛喜获佳绩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8年7月23日 9时4分      

本网讯:7月19日,2018年西南民航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职工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来自西南地区各监管局、空管局、机场集团、航空公司等25家单位的17支队伍7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由4名职工组成的重庆机场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和男子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4天的比赛中,重庆机场代表队积极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企业争得荣誉。

来自地面服务公司的朱芫青在全部比赛中仅失一局,以绝对的实力和出色的表现赢得女子单打冠军;由党群工作部邱朝朝、消防护卫部陈传合、地面服务公司的尤赧宁组成的男子团体沉着冷静,凭借稳定的发挥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挺进8强,并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级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工会办公室、文体活动领导小组于赛前组织了选手选拔赛,从各基层工会推选的多名候选人中挑选出优秀选手组成重庆机场代表队参赛,并在赛前一个月提供了专业训练场地、专业器械等各种保障并组织集训,为赢得比赛奠定了基础。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