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重庆机场积极探索中转散客产品的开发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8年7月19日 9时55分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重庆机场中转服务品质,打造更加丰富多元的中转产品,重庆机场联合渝中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渝中区主要景区、酒店、商场及各业态代表就“重庆飞”中转散客产品的开发展开专题研讨。

会上,渝中区旅发委郭玉林副主任首先向参会单位介绍了渝中区正出台相关鼓励扶持政策,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希望通过与重庆机场的合作,进一步推动渝中区旅游业的发展。重庆机场以“航空+旅游”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中转市场情况,并针对中转散客提出了通过机场开发的线上平台,为其提供更加多元的产品和服务的想法。参会代表结合自身特点,围绕旅客分类、年龄结构、消费习惯、消费属性等方面,就如何挖掘中转散客的价值,打造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展开讨论。

接下来,重庆机场将继续与参会单位就各产品的具体开发逐一落实,充分利用市内旅游、酒店、商场等丰富资源,围绕“航空+旅游”的发展模式,重庆机场将加强互联网+和大数据应用,丰富中转产品体系,提升中转服务保障品质,进一步加快枢纽机场的建设。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