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重庆机场集团公司团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8年7月17日 9时3分      

本网讯:7月13日上午,集团公司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来自集团公司17个基层团组织的35名团干部参加集中学习,黔江机场团委通过视频参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代表党中央作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贺军科同志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主要修改内容。

会议要求,各基层团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在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

会议要求,各基层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在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要做到“全”“实”“严”。一是全体团干部要带头全面学习、完整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要通过“三会一课”、座谈交流、知识大冲关、线上线下同步学等方式,组织团员青年学原文、悟原理,掀起“青年大学习”的热潮,实现团员青年学习全覆盖;二是各基层团组织要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要始终围绕服务中心、服务青年这一宗旨开展团的工作,要着力抓好“青”字品牌工作,开展“对话青春榜样”活动讲好青年故事,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关心单身青年婚恋交友,千方百计为青年排忧解难;三是各基层团组织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从严治团,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健全考核机制,要通过开展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团员教育评议、“一团一品”等工作,让团干部更像团干部、团员更像团员、团的基层组织充满活力。

会上,集团公司团委还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地面服务公司团总支书记张馨月就参加重庆市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的经验作分享。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