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重庆机场创新推出“两舱柜台体验服务”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8年4月24日 17时16分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班组服务品质,补齐服务短板,重庆机场地服公司于近日正式推出“两舱柜台体验服务”。

3J岛的自助行李托运是T3航站楼一个备受关注的项目,它不仅带给旅客全新的自助服务体验,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人工值机柜台的压力。重庆机场地服公司在为3J岛旅客服务的过程中发现,由于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正处于软、硬件的磨合期,故障情况较为频繁,受设备故障影响的旅客只能重新返回人工柜台进行二次排队。

为了提升旅客的服务感受,提高服务质量,“畅行班组”以问题为导向,推出“两舱柜台体验服务”。所谓“两舱柜台体验服务”,是指在3J自助行李托运柜台的工作人员将专门制定的“两舱柜台体验券”发放给受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故障影响的旅客,旅客凭此劵可直接至T3航站楼3G值机岛任意“两舱柜台”前办理乘机手续,同时也减少了旅客二次排队的等候时间,该举措受到现场旅客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随着T3航站楼内自助设备宣传工作的逐渐完善,在3J岛平均每天保障旅客行李130件左右。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