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T2航站楼开展景观提升工作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8年4月2日 16时38分      

本网讯:为持续打造靓丽航站楼,提升旅客候机环境,近期,重庆机场开展了季节景观提升工作,将多彩的“干花”元素引入绿植景观,使航站楼绿化景观更加多姿多彩。

据悉,为做好此次景观提升工作,重庆机场航站楼管理部工作人员在点位选定、花卉品种选择、景观造型设计等方面经过多次讨论,最终选择了T2B到达5号门景观作为试点场景,将花期较长、适应能力强、色泽璀璨的勿忘我、满天星“干花”作为试点主打花卉进行景观提升。

通过部门专管人员和绿化养护单位的精心设计和设置,T2B到达5号门景观让人眼前一亮。一簇簇紫色绚丽的“勿忘我”,如团团紫霞,漫卷轻飘,周围搭配上一朵朵矗立而拥、如同小巧秀丽的粉色裙摆的“满天星”,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在绿萝的映衬下色彩搭配和谐醒目,尤其是卷伞花序随着花朵的开放逐渐伸长,半含半露,惹人喜爱,吸引了诸多旅客驻足观赏合影留恋。

航站楼管理部巧妙的运用色彩绚丽的干花,通过独树一帜的搭配,打造绿植花卉景观,让旅客感受到这个春天航站楼内别样的艳丽、璀璨的生机。接下来,航站楼管理部将持续开展景观提升,全力精心打造一个精致、靓丽的“五新”航站楼。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