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重庆机场“空港贺岁 瑞狗迎春”主题春节文化体验活动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8年2月14日 12时32分      

本网讯 “空港贺岁 瑞狗迎春”213重庆机场T2航站楼内无不洋溢着欢乐喜气的气氛,给奔波在回家路上的旅客们带来新春祝福。

据了解,本次春节文化主题活动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以精彩纷呈的系列表演为主线,分别有开场舞蹈、京剧变脸、宫廷服务T台秀以及服务礼仪展示,让旅客们在匆忙的回家途中也能感受到重庆机场不一样的春节氛围;第二部分是与旅客开展互动活动包饺子、汤圆,并且现场进行烹饪,为旅客送上一份份可口、新鲜的“年味”。

精彩表演大放送,欢欢喜喜过新年

2月13日下午两点半,重庆机场精彩的文化活动随着悦耳的音乐响起拉开了序幕,首先上台的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姑娘们,她们身着艳丽的服饰,伴着悠扬的音乐翩翩起舞,欢快的节奏将现场观众纷纷吸引了过来;接着,音乐风格刹变,极具川剧风格的演员身着戏曲服饰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舞蹈中间,随着音乐的变化,演员的脸谱不断的变化,台下一阵阵叫好声与掌声连绵不断,现场好不热闹。

精彩的表演一波接一波,现场的掌声一阵又一阵,紧接着,宫廷服务T台秀开始了。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一群身着宫廷服饰的演员们微微移动着曼妙的身姿映入了旅客的眼帘,他们时不时变换着站姿,挥一挥衣袖,一瞥一笑都透漏出一份婉约与高贵,仿佛瞬间穿越到了古代;最后,一群身着统一制服的美少女们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场标准的礼仪秀,极具观赏性的服务礼仪演绎引来现场旅客纷纷拍照录像,台下观众纷纷表示动作整齐如机器人一般,美丽动人。

现场互动聚人气,甜甜美美品“年味”

特色活动一个接着一个,惊喜不断涌现,旅客们又纷纷来到了舞台一侧,大家在专业厨师的带领下,一边包着饺子、汤圆,一边现场做起了烹饪,旅客们品尝着美食,分享着快乐,赞不绝口,完全沉浸在新春佳节的甜蜜“年味”中,候机楼内掌声、笑声交织在一起,到处一片喜庆祥和。

“没想到在重庆机场也能感受到这么浓烈的春节氛围,挺有意思的”、“妈妈,汤圆真好吃”、“刚才的表演中工作人员的礼仪展示让我眼前一亮,看到了他们专业的一面”……现场旅客参加活动的同时,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真实的感受,通过此次活动也看到了表演者的专业及热情,将重庆机场极具特色的春节文化氛围展现的玲璃尽致。

重庆机场让旅客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活动的最后,工作人员们再次送上了春节最真挚的祝福,“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重庆机场向您致以诚心的祝福,新春快乐!重庆机场欢迎您”伴随着阵阵不息的掌声,特色文化活动圆满结束。

吉祥平安福且贵,新福如意喜自临。此次春节文化活动不仅增添了候机楼浓郁的节日文化氛围,更是为广大旅客献上一道极具“年味”的丰富文化“大餐”,为重庆机场打造“人文”航站楼添上炫丽的一笔。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