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重庆机场空港地服公司团总支书记张馨月荣获2018年重庆市团干部岗位实践大比武总决赛二等奖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8年10月8日 10时8分      

本网讯:9月29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的2018重庆市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总决赛在江津区成功举行。从国企、高校、中职中学、村(社区)等9个专场比赛中脱颖而出的12名团干部进行巅峰对决,空港地服公司团总支书记张馨月作为国企团干部的唯一代表,以出色的综合表现荣获二等奖。

总决赛由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微团课、特长展示、网络投票五个环节组成,淘汰、复活的赛制让比赛更加精彩激烈。在知识测试中,张馨月和队友凭借扎实的党团知识和默契的配合,一举取得场上最高分,率先晋级。微团课上,她以“民航青年说 担当的力量”为题,以如何应对冰雪天气、保障航班安全为切入点,声情并茂,为现场观众展示了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的当代民航人的担当。特长展示环节,她以舞蹈《不忘初心》表达了团员青年对祖国母亲的殷切祝福,优美的舞姿、动情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最终,她以总成绩第二名获得总决赛二等奖,仅比第一名少0.01分。

“参加大比武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不仅让我拓宽了团的工作思路,还让我结识了团干部队伍中的优秀青年,他们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我将会把本次比赛所获运用到我以后的工作中,带动更多青年在公司的安全、服务、运营中发挥生力军的作用。”张馨月谈起比赛时如是说。

据了解,今年的“大比武”系列活动历时4个多月,先后开展了初赛、复赛、片区(系统)赛,总决赛。全市3000余名团干部参加了100场现场赛事,300余名团干部参加了9类专场决赛,为全市团干部和团员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和交流互动的平台。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