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机场‘绿色’驱鸟的系统化管理”创新成果获奖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8年1月18日 9时46分      

本网讯:2017年重庆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工作于近日顺利完成,重庆机场集团公司飞行区管理部“机场‘绿色'驱鸟的系统化管理”创新成果荣获三等奖。

此次评选由重庆市企业联合会、重庆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提高企业管理的现代化水平,推动企业持续创新发展。据审定委员会评审,“机场‘绿色'驱鸟的系统化管理”这一创新成果较好地体现了创新性、科学性、实践性、效益性和示范性。

据悉,多年来,飞行区管理部猎鹰班组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通过开展生态环境治理,科学布设驱鸟设备,合理使用化学驱逐剂等方式,努力创建一个“驱鸟且不吸引鸟”的飞行区环境,走一条可持续的“绿色”鸟击防范道路。此外,飞行区管理部从组织机构、制度管理、监控、信息分析、设备防范、环境管理、航线动态管理、应急处置等8个方面不断优化鸟击防范管理工作,以期通过构建科学化、系统化的鸟击防范体系,早日实现“人鸟共享一片蓝天”的目标。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