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数十家网络媒体走进重庆机场T3A航站楼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7年7月4日 11时20分      

数十家网络媒体走进重庆机场T3A航站楼

本网讯:6月30日,包括新华网、央视网、中新网、华龙网、凤凰网等30余家中央和地方网站媒体对重庆机场T3A航站楼进行调研和采访。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世琴介绍了重庆机场未来规划、综合交通建设和T3A航站楼建设情况,并就重庆机场如何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接受了采访。

采访中,重庆机场围绕“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Y”形大通道战略布局,优化、完善航线网络,便捷通关效率,加快扩建工程建设,加快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此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由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网信办承办,主题是“共舞长江经济带---探访长江经济带区域协同生态发展之路”,旨在宣传报道好长江经济带努力建成生态优美、交通顺畅、经济协调、市场统一、机制科学的黄金经济带。活动吸引了包括新华网、央视网、央广网、中新网、中国青年报等20家中央级网站,华龙网、新蓝网、解放日报、云视网、当代先锋网等20余家省市新闻网站,凤凰网、腾讯网等7家商业网站,分成三路对长江沿岸城市进行调研和采访。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