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航站楼失物管理有“妙招”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7年4月25日 15时19分      

本网讯  近日,失主李先生焦急地来到失物招领处,寻找丢失的钱包,业务员小刘仔细询问钱包特征和遗失地点,随后便走进失物招领现场库房,不到三分钟,小刘便将李先生丢失的钱包物归其主。“没想到能这么快找到我的钱包,原本只是想试一试。”李先生激动地说道。其实,这都归功于失物招领创新推出的妙招——现场库房按类别摆放提示牌。

据悉,现目前失物招领处每日接收遗失物品达上百件,种类、大小各不相同,遗失物品也只能依次摆放于货架上,没有一个标准来衡量失物的存放规范。从而出现认领物品等待时间过长,员工库房寻找物品困难等情况。针对这一难题,失物招领处在管理上下功夫,将所有遗失物品分为四大类:贵重物品类、电子设备类、箱包类、小物件类,统一将现场库房所有货架进行编号管理,按类别摆放提示牌,员工按照标准将失物依次摆放。既增强了员工规范化的摆放意识与责任意识,也进一步优化了现场库房的整洁度与美观度。

“我们在推行新的管理举措时,会充分考虑旅客的需求,该管理措施在推出的短短一个月内,就大幅降低了库房找寻失物的时间,提升了旅客满意度。”失物招领处负责人强调说。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