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重庆直飞洛杉矶航班今首航 13.5小时直达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7年3月21日 23时16分      

本网讯3月21日21:25分,随着海南航空HU467航班的顺利起飞,标志着重庆-洛杉矶直航航线正式开通。据了解,这是重庆机场开通的首条直飞北美的国际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对于构建全球航线网络,加快江北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助推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重庆-洛杉矶航线距离11529公里,飞行时间约13.5小时。由波音787-8豪华宽体客机执飞。重庆飞往洛杉矶班期为每周二、周六, 21:25从重庆出发,20:00抵达洛杉矶;洛杉矶飞回重庆班期为每周三、周日,洛杉矶起飞时间00:45,次日06:30抵达重庆(以上均为当地时刻)。

据悉,近年来,重庆机场国际航线数量快速增长,截止2016年,重庆机场开通国际及地区航线达到59条,国际航线网络覆盖4大洲46个城市,通达25个国家,初步形成了以重庆机场为中心、覆盖全球的国际航线网络。“十三五”期间,重庆机场将继续优化枢纽结构,加快江北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更加注重江北机场航线网络国际化,提高机场的通航连接性和航班便捷性,提升枢纽运行效率和品质化水平。到2020年,国际及地区航线力争达到100条左右,为重庆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提供坚实支撑。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