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重庆机场帮助团队旅客解决票务问题止损2万余元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7年12月18日 9时55分      

    本网讯:近日,重庆机场“急特中转”帮助84人团队旅客解决票务问题并全程保障其顺利出行,为旅客止损2万余元,获得重庆锦川建设有限公司感谢信和锦旗。

    11月5日,“急特中转”值班主任舒静接到重庆锦川建设有限公司的来电,该公司于11月9日和13日有2批次共84人的团队于重庆出发至南宁,但由于该团队的大部分旅客在订票时将证件号码输错,所以导致机票不能正常使用,在多处询问后求助至“急特中转”。旅客在电话里焦急的说道:“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到处打电话,我们也不懂该如何解决,而且我们人数又多,如果不能顺利乘机的话,我们就要损失2万多块钱。”舒静在知晓该情况后,主动帮助旅客制定处理方案,并安排人手进行接洽工作,第一时间安抚旅客焦虑情绪。

    在接收到该情况后,值班主任柯娟四处联系,不仅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作了多次沟通,还和南宁机场的值机主任说明该团队旅客遇到的问题,并进行了工作接洽,为该团队证件有误的旅客在出行前进行了更正。

    11月9日,当该公司第一批旅客到达重庆机场T3航站楼时,负责接待他们的中转代班主任陈晨主动联系到旅客,帮助该团队顺利完成办理手续,并送至登机口。

    11月13日,当第二批旅客到达机场时,一看到“急特中转”的工作人员就激动地说道:“这本来不是你们的工作职责,但是你们一点都没有推脱!你们的热心,为我们减少了2万多的损失,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我们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并向“急特中转”送去了感谢信和锦旗。

    重庆机场用真情和行动为旅客提供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展现了“急特中转”的专业精神和敬业态度。一直以来,“急特中转”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强化全员服务意识,将“真情服务”落到实处,带给每一位旅客。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