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服务质量专委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7年12月8日 16时44分      

    本网讯:12月5日至6日,由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的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以下简称“机场协会”)服务质量专业委员会 (以下简称“服务专委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西 安顺利召开。机场协会秘书长李小梅、顾问刘玉梅及48家成员单位的近百名代表出席会议,集团 公司副总经理张明进代表重庆机场参加会议。

    张明进作为服务专委会主任在会上作了题为《开启新时代 勇担新责任 助推新跨越 在践行真情服务的新征程上砥砺前行》的工 作 报告。他对服务专委会近两年在平台搭建、机制建设、规模扩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也分析了当前形势下民航复杂发展态势及旅客多元化需求带来的严峻压力。 他指 出,下阶段,服务专委会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导下,认真贯彻冯正霖局长提出的建设“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人文机场”的总体要求及机场 协会 “十三五”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建立健全真情文化、制定完善两项制度、持续夯实三大平台”的思路开展工作,以 “满足旅客、人民对美好机场的无限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托起幸福中国、美丽机场的情怀与气魄。

    为落实前期课题研究计划,促进行业服务品质共同提升,结合当前民航真情服务的重点、难点课题,各主任委员单位积极参与,对 航 班正常、真情服务、文化建设等七大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安全质量部副总经理殷德俊代表重庆机场汇报了“探索机场在安全、运行、服务管理中主体职责的落地 ”这一课题的研讨成果,首创性地提出了《驻场航空公司地面安全服务及运行效率评级管理机制》,并就机构组成、机制方法、指标设定等内容进行了概括介绍,得到 了 参会单位的热烈讨论及一致好评。

    会议还通报了服务专委会主任委员调整情况,并新增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国 际 机场分公司等9家成员单位。至此,服务专委会成员单位总数已增至49家。

    自2016年成立以来,服务专委会始终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为宗旨,为各机场间的 深 化交流合作及服务经验共商共享提供了有效平台,同时也对提升行业服务品质、助推民航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