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重庆机场集团参加全国民航安检职业技能竞赛获好成绩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7年11月17日 9时46分      

重庆机场集团参加全国民航安检职业技能竞赛获好成绩

 

本网讯 11月13-16日,2017中国民航机场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竞赛在贵阳机场举行。重庆机场安全检查站徐虹等4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奖

在为期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12家单位、43家机场的共172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分别参加了理论考试和判图识别、人身检查和开箱包检查四个竞赛项目。

比赛期间,重庆机场代表队的选手们不畏强手、敢于拼搏,赛场上沉着冷静,勇于挑战、技能娴熟,在全国大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收获荣誉,得到评委及其他机场选手的一致好评。最终,4名选手为重庆机场代表队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团体优胜三等奖,选手徐虹同志、瞿艳艳同志获得个人综合三等奖,瞿艳艳同志在开箱包检查中荣获个人单项三等奖,熊宝、王海霞分获个人优秀奖的好成绩,为重庆机场争得了荣誉。

安检工作是民航空防安全的生命线“学无止境”,重庆机场代表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赛互促学习,学到很多业务经验,积累了宝贵技能知识,为今后的更好地服务工作和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