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重庆机场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7年1月16日 9时59分      

 

本网讯 113日,2017年春运拉开序幕,重庆机场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同步启动。在为期40天的春运中,来自公司各基层团组织和重庆各大高校的100余名志愿者将利用他们的休息时间在航站楼内外提供引导咨询、爱心帮扶、维持秩序、无人陪伴儿童服务等,用真情温暖每一位旅客的回家路。

春运第一天,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爱心驿站”柜台前,他们耐心解答旅客的疑问;自助值机台前,他们协助旅客快速办理登机手续;安检口前,他们及时疏导客流;看到手提重物的旅客,他们主动上前询问、帮助……志愿者们青春的身影穿梭在航站楼内,他们用行动践行着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为继续做好今年的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公司团委提前筹划、认真组织,不仅联动团市委志工部招募的30名校园志愿者增强保障力量,还提前开展专题培训,确保志愿者能快速专业地服务旅客;打造“爱心驿站”柜台,亮出服务形象,拉进志愿者与旅客的距离;完善“志愿者之家”,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确保春运志愿服务有序、有力、有效地开展。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