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记旅游集散中心中转保障员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6年8月22日 17时35分      

本网讯 暑运至今,旅游集散中心已保障中转旅客已近3万人,每天约1000人。面对极具上升的业务量,集散中心的中转保障员们却热情不减,坚持着自己一如既往的服务理念。

“才艺达人”谭萍——服务需入心,耐心传真情

“这个油画是出自哪位大师的手笔,太逼真了吧!”大家看着谭萍手里拿着的油画不仅感叹道。“你们猜!”谭萍抛出了自己的口头禅。谭萍是集散中心名副其实的才艺达人,会画画、弹琴、跳舞,还特别喜欢摄影。

在工作中,谭萍是大家眼中的“老师傅”,每有新人入职,几乎都会经她手带一段时间。因为她为人处世的风格值得推崇,作为党员常常传播正能量,所以她是部门内有名的“人气王”。她平时从事的工作主要负责中转预定系统,为中转旅客答疑解惑。这个岗位的特点就是要细致入微,对中转系统的前台、后台的每一个页面和预订流程都要特别熟悉,客人问到相应的问题时才能一一攻破。特别是暑运高峰,集散中心每天需要处理的预定近500单,岗位上更需要一份耐心,每天为天南地北的旅行社重复宣传、解释重庆机场的优惠政策。

“学霸”张渝——服务需严谨,细心添满意

张渝,在同事们眼中就是“学霸”一枚,每次记忆学习资料总是最快最好的,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能第一时间站出来“完美”解决问题,在岗位上是一个严于律己的多面手。

集散中心作为空港公司廉洁防范的重点窗口,同时是公司“绿色岗位”示范点,张渝作为集散中心中转派送员,正是廉洁岗位的关键人员。她每天的工作就是把当日中转订单上的近千名旅客合理有序的安排住进20多家协议酒店,这看似简单的工作,实则需要全面了解中转派送原则、协议酒店概况、旅客实际需求、接送时间等多方面的情况。可这些对于“学霸”张渝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她思维缜密,每次中转排班她都能综合各方面的因素进行实际考虑,总结出自己独有的一套中转派送办法,总能把各个中转团队安排得妥妥的,同事们在保障中转旅客的过程中也轻松愉快,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中转旅客的服务体验满意度。

“准妈妈”朱理——服务无小事,贴心筑品质

    “猪猪,慢点走,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脚步放慢点!跟你搭班我每天都提心吊胆的,你能不能不要这样让我操心。”朱理的搭档吴琴每每看到她送中转旅客出航站楼都不免要念叨。

     朱理,作为旅游集散中心领班,集团年度服务明星,更是作为一位准妈妈,她一贯坚持服务工作无小事,要求自己和组员在中转保障的每个细节都要做到位,决不能因为个人服务不到位给旅客造成任何不便。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复查中转派送员的中转派送排班工作,并为中转旅客办理入住手续,合理安排接送时间。

暑运高峰之际,面对近千人的中转旅客,中转保障员的工作每天几乎都是通宵的节奏,可作为准妈妈,朱理一点也不搞特殊,服务工作中绝不含糊,每个晚班都和组员坚守到最后,有任何问题也会第一时间站出来着手解决。组员们纷纷表示,“猪猪,你哪里像是一个准妈妈哟,你和小妹妹根本没有任何区别!感觉你每天都是干劲满满的。”朱理总是笑着说,“呵呵!我觉得也没得啥子,就是干日常工作啊,现在也没什么特别困难的地方,所有你们更不能有任何松懈!”这就是朱理,一个活力充沛的准妈妈。

“细微现真诚,平凡塑真情”,这就是旅游集散中心的中转报障员们,一群可爱至极的人儿,一群视服务为事业的女孩。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