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重庆飞·山城游”中转旅游产品正式推出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5年11月25日 16时56分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

 

本网讯:2015年11月23日10时50分,20位来自海口的中转旅客乘坐南航CZ6725航班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享受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重庆机场集团公司共同打造的“重庆飞•山城游”中转旅游产品,这标志着“重庆飞•山城游”中转旅游产品正式面向市场服务游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胡淳、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局副局长郭玉林参加欢迎仪式。

20名中转旅客将享受精心设计的渝中区游览行程,包括桂园、湖广会馆、洪崖洞、解放碑步行街、长江索道以及两江游船等景点,全方位领略重庆的抗战文化、移民文化、山城文化和都市风光,晚上将免费入住渝中区三星级酒店。

据了解,20位旅客是从海口前往丽江旅游的中转客人。当前,重庆机场利用优势航线网络已初步形成高原、东南亚中转枢纽,每年吸引超过100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转旅客。为进一步促进重庆中转市场开拓,市场营销部积极联系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局,促成双方合作共同打造“重庆飞•山城游”中转旅游产品,利用重庆市渝中区的优质旅游资源,增强重庆中转产品的吸引力,助力重庆机场大型复合型枢纽建设。

据统计,“重庆飞·山城游”中转旅游产品从10月20日起试运行,短短一个月时间已经有超过1000名旅客预订服务,这些旅客来自长春、哈尔滨、郑州、兰州、深圳等城市,经重庆转机到罗马、普吉、丽江、西双版纳等地旅游。

下一步,重庆机场将联合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开展“重庆飞·山城游”中转旅游产品的宣传推广,通过新闻媒体宣传报道,“重庆飞”微博、微信平台推送,联合航空公司官网和电商平台推广,主要中转客源地推介会等形式宣传产品。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