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 | 人才招聘 | 信息公开 | 招标招商 | 航空物流园
  • 1
  • 2
  • 3
  • 4
  • 5
空港新闻
 
首页 > 空港新闻
黔江机场开通直飞杭州航线
重庆江北机场   http://www.cqa.cn   2015年11月17日 8时57分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

11月10日, 随着从杭州飞来的GJ8855航班降落在黔江武陵山机场,标志着该机场第七条航线--“重庆-黔江-杭州”正式开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黄伟,总经理助理胡淳,黔江区政府、黔江机场、航空公司相关领导出席首航仪式。

该航线的开通,优化了武陵山机场的航线布局,大大缩短了武陵山区与长三角地区发达城市的距离,将为黔江武陵山机场构建“武陵山区重要航空门户和旅游中转港”打下坚实基础,并为黔江及武陵山地区与浙江的经贸、旅游交流与合作提供更好的交通条件。

此外,从杭州到达武陵山机场后,有渝湘高速、黔恩高速,319国道、202省道等多条国省干道,直通周边各区县及风景区(酉阳桃花源、武隆、恩施、张家界),交通十分便利。

据了解,该航线由浙江长龙航空执飞,机型A320,每周三班,周二、四、六各一班,GJ8855(杭州-黔江-重庆)12:10从杭州起飞,14:30抵达黔江,15:15黔江起飞,16:00抵达重庆;GJ8856(重庆-黔江-杭州)17:00起飞,17:45抵达黔江,18:30从黔江起飞,20:15抵达杭州,新航线开通后,黔江到重庆在周二、四、六将加密至每天两班。

 

开航期间,集团公司组织新华社、人民网、重庆电视台、重庆日报、华龙网等多家中央级和地方级媒体前往当地宣传报道,取得良好效果。

 
 【纠错】 【打印】 【  】 【关闭
旅客指南
交通指南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CQ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0203028号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231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联络我们 | 网站地图 | 投诉建议